网络掉线仿生人

【底特律:变人】当仿生人戴上VR眼镜



当出现神奇的脑洞后就会蹦出很多,根本停不下来

*设定  仿生人不用戴VR眼镜玩游戏  

*时间  和平线结束之后



康纳篇

“副队长,这VR眼镜十分好玩,只是里面的不是说是......”兴奋的康纳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“康纳!我喊你来讨论新任务的,不是来玩的!还有不要再在我家乱撞!”汉克指着不停在客厅中瞎跑的康纳吼道。

康纳立马站定:“十分抱歉,副队长,我不是有意的,我这就把眼镜摘下来。”


卡拉篇

“卡拉,你在干什么?”卢瑟走到客厅看到卡拉在客厅中手舞足蹈。

“公司抽奖正好抽到这幅VR眼镜,回家就拆开来玩玩,只是,有重影。”卡拉无奈地说道。

“卡拉,你还好吗?”卢瑟扶住两脚不稳的卡拉。

“还好,只是有点晕。”卡拉说道,“这并不适合我们,但收着不用有点可惜了,可以把这个送给萝丝他们。”


马库斯篇

在所有事情结束之后,马库斯悄悄地回到卡尔的住处,却意外地发现房子中有着许多本不存在的箭头,便跟着房子中的箭头找到了它—如同珍宝一般的一副眼镜。

马库斯戴上眼镜后,视屏便自动播放了。

“卡尔......”

即使马库斯从眼镜中看到的人像是有重影的,但他还是忍不住自己眼中的泪水流了下来,里面的人想碰碰不到,却在安慰他,和他说话。

其中放的是卡尔之前所录的视频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93)